ganren

nzseven
来自: nzseven (绍兴) 2013-12-18 12:10:24创建   2013-12-18 12:10:2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猫语猫寻 2441人喜欢
他是我上学时的笔友,自称郁先生,他说他在一个杂志里看到我写的诗,非常喜欢我的文字,他又刚好认识那家杂志社的编辑,于是查到了我的地址,便给我来了信。他的字很清秀,像女生的字,但字里行间却透着一种男性特有的温柔和沉稳。 从他寄来的信里,我得知他是一个公务员,在邻县的一个政府机构工作,工作很清闲,上班的时候他会偷偷的看书,偶尔他还会在信里把他在书里看到的一些喜欢的句子抄写给我。这些句子也被我转摘到我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zsev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