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泡水的后车厢
来自: 泡水的后车厢 (杭州) 2013-12-18 12:38:24创建   2013-12-22 12:18:0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乔布简历 787人喜欢
文/傲娇胚 入行已经十年,面试过无数大学生,有时候真不是公司不想给你offer,你连自己的定位都不知道,脑袋一片空白。作为HR想给你机会都不知道如何下手,现在写下这篇帖子,给正值大学的你一点建议,希望你面对求职的时候不会怅然失措。有个系统的职业规划。 首先...
评语:promising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口袋英语 221人喜欢
1. don't cry--guns n' roses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每多听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恋... 2. fade to black--METAllic金属乐队也有很经典歌曲,相信国内有好多人都是听了这首歌的前奏才去学吉他的!M...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泡水的后车厢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