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不远行。

Mrs_Ni
来自: Mrs_Ni (南通) 2013-12-18 14:07:12创建   2013-12-18 14:11:38更新
父母在,不远行。
来自:豆瓣日记
chili 7435人喜欢
在知乎日报上看到这个问题,觉得自己太有发言权了,最近喜欢用豆瓣,就写在这里吧。 我打小儿就喜欢送爹妈礼物,小学中学的时候手里没钱,基本都是自制的,我给我娘做过一个美少女战士变身时那个小粉棒我会乱说么~ 后来上了高中,虽然还是没钱,但是有了脑子,校门口...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chili 6919人喜欢
本篇适用于普通家庭,父母省吃俭用,思想保守,没怎么出过门的情况。土豪请不要看这篇文章,直接来跟我交朋友好么 (* ̄∇ ̄*) 很多人都有跟父母出行费力不讨好的经历,这个怎么破呢?首先请先抛弃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幻想,由于代沟,父母和子女很多看法是有冲突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rs_N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