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小小小姑娘
来自: 小小小姑娘 (上海) 2013-12-20 12:33:36创建   2013-12-20 12:33: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爱生活的疯丫头 145人喜欢
我们为什么结婚呢,是因为相爱?因为到了结婚的年纪?因为各个方面看着很合?因为家庭压力?还是因为意外怀孕?因为寂寞要找个伴儿依靠着? 我的朋友熟人不少,这些情况都有。有个女朋友离婚后对我说,不是对前夫灰心,是对婚姻本身灰心了。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生活跟她本来想象中的婚姻不一样,而且觉得,想象中的婚姻,无论跟哪个男人,都无法创造出来。我又问:那你跟你前夫说过你理想的婚姻吗? 她说刚说个开头,就被他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小小小姑娘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