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

冰冻009
来自: 冰冻009 (长沙) 2013-12-21 14:21:30创建   2014-10-29 14:33:3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我们爱美丽 4338人喜欢
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已是待嫁的年龄,你没有见过我和男生成群结队去翻墙爬树的样子; 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蓄了很久的长发,你没有见过我剪成一层一层的短发,在食堂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样子; 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可以照顾自己,心情不好就做家务,手洗各种衣服,...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史钧 2474人喜欢
有一次坐火车,我对面坐着两个小情侣,一直在亲密地交流互动,各种亲昵小动作。而我正襟危坐,假装淡定地看着他俩。很快我发现了一个小问题,他俩身高悬殊太大,男的大概有一米九,而那女孩只有一米五左右,简直就是网上所谓最萌身高差的典型代表。想到这里,我不禁莞尔一笑。 然后那个男孩就问我笑什么呢。 我说我想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而且我知道你们会怎样回答。 那个男孩顿时来了兴趣,问:那是什么问题呢? 我故意坏笑了...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冰冻009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