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

我没有特长
来自: 我没有特长 (济南) 2013-12-21 20:47:01创建   2013-12-21 20:47:0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好知,乐知 11人喜欢
00后都在谈恋爱了,你却还单身着。羞愧啊!赶紧找个人一起过没羞没臊的日子吧! 爱是一生需要学习的能力 爱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能力。你会爱吗? 讲师:曾子航 http://www.howzhi.com/course/2562/ 情趣小课堂:如何接吻 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乐于接受它。不过你知道何时可以接吻,如何接吻更好,以及如何拒绝接吻吗? 本课程将传授关于接吻的知识和技巧,不断更新中...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我没有特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