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尖锐湿疣的原因

fvhsd
来自: fvhsd 2013-12-22 14:31:49创建   2013-12-22 14:31:49更新
尖锐湿疣的传播范围非常的广泛,很多人不经意之间就会被传染。专家表示,患者一旦感染上尖锐湿疣就会对期生活和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那么,感染尖锐湿疣的原因有哪些?通过什么方式传播的。下面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专家指出,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性疾病,主要有一下几种传播方式。
  一、直接性接触传播:据研究有2/3与尖锐湿疣患者有性接触的人可发生本病。病期均匀在3个半月时传染性最强,所以在性混乱者中最易感染本病。通常通过不洁,经受损的皮肤和粘膜感染。调查资料表明,尖锐湿疣就发生于20-30岁的青年人,而这些病人中,数有婚外不洁的性乱史。
  二、非性接触传染途径,又称间接途径传播。
  1、接触物品传染。健康人可能通过接触尖锐湿疣病人或HPV感染者用过的毛巾、盆、床单、便器等生活用品而被传染。足趾间尖锐湿疣病人是常洗桑拿浴并修脚、推拿足部后发生。
  2、母婴传染。据悉先天性尖锐湿疣及喉乳头瘤患儿,其HPV亚型与生殖系统尖锐湿疣相同,而其母亲大多有生殖系统尖锐湿疣病史。一些研究也发现有尖锐湿疣或HPV感染的孕妇可将其感染传染给婴儿,引起婴幼儿的HPV感染或外生殖器、肛门尖锐湿疣及咽喉部乳头状瘤。尖锐湿疣怎么传染的
  3、医源性传染。医源性传染途径包括医务职员自身的被传染和医务职员对病人的传染,如医务职员在为尖锐湿疣病人或HPV感染者进行诊疗时安全防护不严格,引起自身被传染。
  针对尖锐湿疣,我院主要采取“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这是当前临床上最理想的治疗技术,运用物理及高科技技术可针对各部位疣体进行彻底清除hpv病毒,局部无瘢痕。再配合高效的抗病毒药物直达病灶,彻底杀灭病菌。同时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短期内即可治愈。
  以上就是对“尖锐湿疣的原因”的相关介绍,我院专家指出,尖锐湿疣危害有目共睹,因此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避免不洁性生活,远离疾病对健康造成的侵害。专家推荐贵州总队医院性病科:电话:0851-5227448 QQ:1206298811地址:贵阳市见龙洞路34号
来自:豆瓣电影
6.5 (112197人评价)
导演: 袁锦麟
主演: 刘德华 / 姚晨 / 林家栋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中国大陆
年份: 2013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fvhsd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