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

tongcc
来自: tongcc (成都) 2013-12-23 22:26:30创建   2013-12-23 22:26:3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eulen 3人喜欢
大实话歌词儿 说天亲,天也不算亲,天有日月和星辰。 日月穿梭催人老,带走世上多少的人。 说地亲,地也不算亲,地长万物似黄金。 争名夺利有多少载,看罢新坟看旧坟。 说爹妈亲,爹妈可不算亲,爹妈不能永生存。 满堂的儿女留也留不住,一捧黄土雨泪纷纷。 说亲戚亲,亲戚可不算亲,你有我富才算亲。 有朝一日那日子过穷了,富者不登穷家的门。 说朋友亲,朋友不算亲,朋友本是路遇的人。 人心不足这蛇吞象,朋友翻脸就是仇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tongcc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