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文艺不文艺
来自: 文艺不文艺 (太原) 2013-12-25 00:32:11创建   2014-05-07 09:17: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沈睿的萧萧落木 75人喜欢
朋友有三个朋友在美国,有一个常说美国何等好;有一个基本保持中立,什么都不说;还有一个就是我,我是那个每当朋友抱怨中国时,我说,“啊,美国也一样,美国也有这样的情况。” 我是那个不时时刻刻说美国生活何等好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样阐释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少则得 1452人喜欢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婚姻,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我妈告诉我,想要什么就选什么,想明白自己想选什么,这样的婚姻就算有遗憾也不会后悔。我实习的时候,赶上一件事,让我对婚姻,有了不一样的认识。编辑部的一位姐姐失忆了。还很严重,大夫认为在她原来生活的环境中,有助于恢复记忆,于是虽然她什么都不记得,可这位姐姐还是跟我们一起工作。只不过她在我们工作的时候,一般看看书,听听广播。我记得她病后第一次来单位的时候,领...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文艺不文艺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