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

元气满满一碗
来自: 元气满满一碗 (武汉) 2013-12-26 12:05:13创建   2013-12-26 23:23:1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eiya 1201人喜欢
昨天下午我因在外面和一女友谈事情直到晚上才回家,所以没有像平时一样在家做两个人的晚餐。男友猪妖下班回家后只在楼下吃了一碗7块钱的小馄饨,而我只和朋友喝了一个下午茶。晚上11点半,我们两个人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情绪却无比惆怅,因为我们实在太饿了。两个人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meiya 4916人喜欢
刚才打了一个电话,二手洗衣机店说过两天送一个全自动的洗衣机过来,我感到很满足,环顾整个小屋,两年以来,这里曾住六个女孩,有两个离开上海回家乡了,有两个搬走准备结婚了,原先这个40平米不到的空间里住着四个人,现在只住了两个人。空调修过2次,自己动手清洗...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元气满满一碗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