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z's Mac App

凡安 franz
来自: 凡安 franz (深圳) 2013-12-26 22:13:20创建   2014-01-11 09:46:24更新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
8.0 (47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Remember The Milk is the smart to-do app for busy people. You'll never forget the milk (or anything else) again. • Get to-dos out of your head, and let the app remember for you • Get reminded...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Scrivener 是一个强大的写作工具,辅助作者完成从作品构思、搜集资料、组织结构、增删修改到排版输出的整个写作流程。无论是结构化的论文还是信马由缰的随笔,各种写作方式都可以在 Scrivener 中找到适合的工具和...
回复
来自:豆瓣
8.3 (15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Things is a delightful and easy to use task manager. It’s the perfect companion for everything you want to achieve in life, offering a great balance between ease of use and powerful features. *** ...
评语:任务清单(待办事项)管理。之前同步功能国内不可用,现在好像正常了。2014年1月记。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在mac 上用于视频格式转换、合并、分割等。支持多种格式,界面也相对直观。也有win版。
评语:视频格式转换、分割、合并。功能强大。不过是收费应用。app store 有不少免费替代品。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Mozilla Firefox,中文俗称为“火狐”(被官方使用但是没作为商标),是由Mozilla基金会从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独立出来采用开源与社区共同开发的网页浏览器。可以在多种操作系统运行,源代码以GPL/LGPL/MPL...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Sublime Text is a sophisticated text editor for code, html and prose. You'll love the slick user interface and extraordinary features.
评语:文字编辑工具,替代notepad记事本这种。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Alfred is a productivity application for Mac OS X, which aims to save you time in searching your local computer and the web.
评语:快速启动应用的工具,还有很多高级功能,没有时间有钻研。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opClip 将 iOS 上的一些特色带回至 Mac 上,操作十分的简单,只要反白文字之后就会跳出一些常用的功能,例如:复制、粘贴。另外 PopClip 也会解析你所选择的文字类型,并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
评语:实用小工具,选中文本后出现类似ipad上的工具条,基本的有复制、粘贴等,官网还有很多其他订制插件,可以扩展出许多有趣的功能。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Ulysses 是一个for mac ox 的创意写作软件,与Scrivner相似。可以辅助博客主、诗人、学生、媒体工作者、作家等等进行创意写作。app store有售78RMB。更多信息,可以访问 http://www.the-soulmen.com/ulysses/
评语:用于写作,尤其是输出功能强大,可以直接把文档输出为多种格式,通过css控制版式,比用word排版更高效,尤其是在同一篇文档要输出多种格式或版式的时候。缺点是和windows office word配合使用时,字体控制无法实现。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软件
全球最大的笔记软件印象笔记(Evernote)。 从加利福尼亚到北京,从西八区到东八区,印象笔记带着全球智慧与灵感,来到中国用户身边。 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快的同步速度,更友好的简体中文产品体验和更完善的用户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凡安 franz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