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momo
来自: momo (上海) 2013-12-26 23:05:16创建   2021-03-25 11:12:31更新
不定期更新的豆列,做一个拥有诗和远方的人。
14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四食不惑 255人喜欢
此次南疆行,我比小伙伴们提前四天到达喀什,在他们到来之前,我就对喀什的美食进行了深度的探索。比较凑巧有一次打车碰到一个土生土长的汉族司机,对美食也是相当热爱,助我完善了这一份美食清单。 可以不夸张地说,整个喀什城区,当地人比较认可的美食,我探了个遍。每逢翻出照片回忆的时候都忍不住口水直流,在此列出一份喀什美食指南,希望能帮助各位,在游览喀什的时候能吃好喝好,胃口大开! 喀什之于我,如美食天堂一般,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此地应改为酸奶)的境界可在此实现。 喀什的美食我列为以下几类: 肉食:烤肉、架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山风岚 88人喜欢
蓝城 9月22日_10月7日 印度行  Rolleiflex2.8D &ContaxT3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omo 3623人喜欢
在赛里木湖拍日出的时候,湖边草丛中野花繁茂,露水密集,很冷,我突然想吃一个菠萝油,现在想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Will Kill You 65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墙头马上遥相顾 964人喜欢
蒙古国(Mongolia,Монголулс),有着世界上最原始的草原,和千百年不变的游牧生活。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么神秘,陌生,近在咫尺却好似天边。深秋到那里去,经历最辽阔的荒芜,才懂得人世间的真情与温暖。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Pearciac 1321人喜欢
Annecy Antibes Ajaccio Arcachon Beaulieu-sur-mer Bonifacio Bordeaux Cannes Camargue Chantilly Colmar Èze Lyon Menton Monaco Nice Nîmes Paris Saint-Jean-Cap-Ferrat Saint Paul de Vence Strasbourg Villefranche-sur-mer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Random 3509人喜欢
愿我们随时背上行囊,有酒有肉有故事。愿每一刻有趣的灵魂在路上相遇。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hara 423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樹一 3828人喜欢
一个高饱和度的国家。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Vivian是渔民啊 90人喜欢
美能达x700+佳能700d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断肠人在刷牙 1499人喜欢
忆大理。2011~2014,四年间。
评语:苍洱毓秀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青简 5874人喜欢
痴心欲问今生事,唯见轻烟入九天。多少佛前香火客,只求如愿不求禅。(照片摄于各地不同寺庙)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东四牌楼王师傅 1417人喜欢
2013.11-2014.8-2015.10-2016.7四次新疆之行
评语:为了一颗吃货的心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夏维克 Vic. 457人喜欢
by Canon A-1 with Chacha check http://viictoria4.blog.163.com/blog/static/95898427201561757153/ 2015.5.2-2015.5.9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樹一 2662人喜欢
人间蒸发,只为一场以虚度时光为名义的旅行。(Nikon d5000+Mi3+Vsco出片)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青简 2241人喜欢
舟山枸杞、嵊山岛,花鸟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309人喜欢
天空纯净,阳光炽烈。我愿怀着我最虔诚的一颗心,俯下身来,亲吻这片离天堂最近的土地。2013年3月底4月初,拉萨-林芝-波密-然乌-鲁朗-加查-山南-拉萨-青藏铁路-西宁。Mamiya C330 各种胶卷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1734人喜欢
我知道有些画面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比如那次带着疲惫与绝望越过黑暗的山岗时看到的广阔而温柔的晚霞…… 藏地风景(阿里、川藏线),2011年9-10月,Nikon D90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倾内 3197人喜欢
西藏 |Rolleiflex 2.8F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Jose Maria 1756人喜欢
任何对草原、花海、蓝色的幻想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MINOLTA X700,fuji C20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山_岛 1188人喜欢
尼甘布,康提,艾勒,美瑞沙,加勒,科伦坡。顺时针环游。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1687人喜欢
飞鸟和大树、莲花的清香、动人的晚霞、佛国土地上热情的人们和可爱的动物们,印度洋上这座生动的岛屿。2014年3月底4月初,尼甘布—丹布勒—波隆纳鲁沃—康堤—努沃勒埃利耶—Tissa镇—美蕊沙—加勒—科伦坡,Mamiya C330 各种胶卷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isa 1897人喜欢
一期一会 记五月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o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