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Road

鱼摆摆爱橘子花
来自: 鱼摆摆爱橘子花 (北京) 2013-12-27 23:29:05创建   2013-12-27 23:29:0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Dubos 0人喜欢
发信人: RxRx (Rx), 信区: Economics 标 题: 最近三年中国人Good Academic Placement背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6 19:00:55 2011, 美东) 1。北大研v5。 2。本科出来的只有Wu Jing, Shen Shu没有转过学,其他都转学过。 欢迎补充。 Name Last School in China Ph.D Institute Placement Year Li Jia 北大研 Princeton Duke 2011 Liao Zhipeng 北大研 Yale UCLA 2011 Zhou Jido...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鱼摆摆爱橘子花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