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言

xxApriLimdnt
来自: xxApriLimdnt 2013-12-27 23:44:13创建   2015-01-06 14:15:4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阅读之美 4552人喜欢
欢迎关注小站微信:wereader,非营销号哟 整理/曾加 在 Quora 上,有一个类似的问题:What can I learn right now in just 10 minutes that could be useful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与这个问题在知乎上的红极一时所不同的是,这个问题在 Quora 上持续火爆,并不断...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巴伐利亞酒神 2909人喜欢
1. 写小站,当然要写阿尔山。可以不写旅顺,不写碧色寨,但不能不写阿尔山。更何况,我已经错过了民国大才女林徽因的吉林西站。无论怎样,阿尔山站的光芒,都足以点亮这片森林和湖泊密集的灵境之地。 关于这座小站,有太多太多的传奇故事。每天也有无数远道而来的旅...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10335人喜欢
文/王石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强者,一种人是弱者。强者给自己找不适,弱者给自己找舒适。想要变得更强,就必须要学会强者的必备技能,那就是让不适变得舒适. 如果你学会了这种技能,你可以搞定很多事情,例如克服拖延,健身,学习新语言,探索未知领域等等。但是很多人都倾向于回避这种不舒适,毕竟没有一件事情是简单的,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让自己遍体鳞伤。例如,你想要改掉拖延的毛病,你必...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1 (270516人评价)
导演: 赵圣熙
主演: 宋仲基 / 朴宝英 / 柳演锡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2
评语: 因为体弱多病的顺伊(朴宝英 Bo-yeong Park 饰)需要疗养的缘故,顺伊母女三人从首尔搬家到了乡下的一栋别墅生活。而收拾屋子的时候顺伊意外的在仓库发现了神秘的前户主朴博士在这里遗留下了的狼孩(宋仲基 Joong-ki Song 饰)。顺伊妈妈出于善心收留了这个狼性未泯的男孩,并给他起名叫哲秀,就这样四个人开始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生活。顺伊起初反感这个不会说话,吃饭狼吞虎咽的闯入者,然而朝夕相处让顺伊萌生了照顾训练哲秀的念头。她开始教给他吃饭,读书,认字,还弹奏吉他给狼孩听,而哲秀对顺伊温暖的关怀十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3 (18453人评价)
导演: 蒂莫西·锐科特
主演: 奈杰尔·安东尼 / 鲁思·拉贾·麦克考尔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2
评语:经历多年的婚姻生活,沃尔特和玛琪的差别越来越大,两人渐行渐远。沃尔特住在地板上,而玛琪住却在天花板上。他们住在同样的房子里,却过着分居的生活。在这平行的生活轨迹里,两人从不说话,甚至彼此都不看着对方。当沃尔特发现了他们遗失很久的结婚纪念品时,他试图重新点燃他们的旧日浪漫。可这却使他们维持已久的和谐关系,彻底崩溃了。这一高一低的两夫妻,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挽救他们的婚姻呢?   本部定格动画短片,由导演兼编剧的蒂莫西·锐科特指导制作。经历14个月的磨砺,他带领11名学生在国家电影电视学院制作完成。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9.3 (716252人评价)
导演: 李濬益
主演: 薛景求 / 严志媛 / 李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3
评语:许愿 韩国一个飘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学路上遇到一个醉醺醺的大叔,被强行拉走,遭受到了此生最为不堪回首的伤害。此事给她幼小的心灵和肉体造成了难以磨灭的重创。同时,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与冷漠。然而,希望就是在荆棘密布中缓缓升起。究竟,素媛一家如何再次寻觅到生活的光热?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xxApriLimdn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