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

莫里安
来自: 莫里安 (杭州) 2014-01-01 10:34:05创建   2014-01-01 10:43:38更新
建筑、摄影、电影、产品……不拉不拉不拉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王xx 235人喜欢
以我在TREVISO接触到的小纸片为主,但是偶尔也混入了奇怪的东西(未完),我的目标就是画完一本戴勒罗尼速写本(80页(我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血源2出了吗? 448人喜欢
DOVER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alingcat 54人喜欢
2013年5月,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中世纪分馆为庆祝建馆75周年,再度展出与围猎独角兽系列壁毯相关的馆藏文物,恰好2013年1月始,我写了独角兽系列文章。图片存此,留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HaGaU 126人喜欢
昆汀年表+作品图集(一页一部,有资源的话会贴在图片下面哒~欢迎分享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正恩诺维奇 815人喜欢
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注意素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沈郎 1745人喜欢
摄影家:Bruno Barbey,时间:1973、1980年,地点:四川、广西、江苏、上海、北京等,来源:玛格南图片社。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3459人喜欢
细看 每一张都很有意思。Mattias Adolfsson瑞典 、男 。【 全是大图哎!】来自deviantarthtp://mattiasa.deviantart.com/journal/只挑了一部分搬过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莫里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