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入门

尹҉衣҉
来自: 尹҉衣҉ (深圳) 2014-01-01 21:33:06创建   2014-01-01 21:33:2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年华 3266人喜欢
相信大多数初学者刚刚拿到单反相机后,都会对快门、光圈、感光度、焦距这些摄影基本功感到一头雾水吧?即使看过几遍说明书,好像也还没有深刻领悟这些参数,更别提灵活运用了。 要想快速掌握这些基本操作,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大量练习。不过虽然数码相机拍摄成...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年华 134人喜欢
每天见得最多的就是各种求推荐器材的帖子,昨天受一个帖子的影响,萌生写一个针对这类帖子的想法,那么就开始吧 (帖子难免有主观和片面性,朋友们别太较真,我尽量客观) 首先想说,很不建议新人直接发帖求推荐相机,原因如下 1 常见的主流相机是市场认可的产物,存...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尹҉衣҉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