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你不知道我是谁
来自: 你不知道我是谁 (北京) 2014-01-02 22:17:12创建   2019-04-26 22:14:30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贾德·梅森·戴蒙(Jared Mason Diamond,1937年9月10日-),美国演化生物学家、生理学家、生物地理学家以及非小说类作家。他最著名的作品《枪炮、病菌与钢铁》发表于1997年,曾获得普立兹奖。"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0 (1167人评价)
作者: [日]大岛祥誉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5-5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恶鸟 3366人喜欢
慢慢整理这三年读的1000多本书,发现觉得还需要再读一遍,对我有影响和启发的,梳理罗列出来,也算作为自己这几年的私阅读史,这些书并不是从谁那里推荐得来,也不是排行榜得里的,更不是什么大师的书单,而是自己从一本书转移到另一本书,一个思路到另一个思路的,之间可以因循找到一种轨迹,有前后或并列的关系,这里列出来,仅作个人梳理之用。另:读书太多未必有用,但无用,有时胜过有用。以下所列都是实体书,所有书籍包...
评语:LIST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你不知道我是谁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