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电影

wander
来自: wander (成都) 2014-01-03 08:39:30创建   2019-07-02 07:55:0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繁青 319人喜欢
审美的事见仁见智,本篇列出的都是个人评价四星至五星的电影,五星是指影片无论是内容和形式都没有硬伤且让我发自内心感动或喜爱,四星是指内容和形式某一方面存在某种硬伤但整体上瑕不掩瑜。感谢大家的关注收藏,所以把文中细节再做了修整,会持续添加更多好看的电影。 1.虎口脱险La grande vadrouille(1966) 个人评分: ★★★★★ 《虎口脱险》 此片算得上某一类喜剧的范本了,曾雄踞法国票房首位数十年,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所以喜欢喜剧的人绝对不能错过。无论是情节设计还是人物塑造都十...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8 (711188人评价)
导演: 理查德·柯蒂斯
主演: 多姆纳尔·格里森 / 瑞秋·麦克亚当斯 / 比尔·奈伊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3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and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