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_直播

xiaojiji
来自: xiaojiji (西安) 2014-01-04 10:46:45创建   2014-01-04 10:46:45更新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http://t.cn/8k6uCHy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http://t.cn/8k6uCHy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遥望江南的秋,五彩斑斓,果实,泛着点点金光。看,黄澄澄的柿子挂在枝头,点缀在绿叶丛中的柑橘若隐若现,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金色的稻田静卧于起伏的梯田,一山一沟尽显秋的呢喃。而那红红的枫叶,却在秋风中披上盛装,在绵绵细雨中洗涤尘缘,又像漫山遍野燃烧的火焰。看,芭蕉果实串串,平滑的叶面多情而柔软,竹海,一望无边,只闻叶片在风中的碰撞,奏出丰收的旋律。秋的江南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是一首首多情的诗,虽然怀抱收获,却也滋生出更多的奢望和梦想,果实中,隐藏着诸多诱惑,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而人们跟随它的节奏忘情地热舞,渲泻心中埋藏已久的忧伤与快乐。
  
  遥望冬的江南,寒风凛冽,很多树木依然“春意盎然”,此时室内外的温度相差无几,无论何时何地,总能感觉到冷冷的侵袭,空气是冷的,被褥是潮湿的,晾晒的衣物是干不透的,一切仿佛浸泡在潮湿中,阴阴的冷冷的。江南的冬,很少下雪,所以生活在江南的人,都有一个梦,踏雪赏雪玩雪,看看雾松看看冰凌。冬的江南,是遗憾的旋律,虽然有季节的轮转,却是不完美的,但它也有惊艳的一面,嫣红的山茶花,抿着羞红的唇,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树树腊梅,楚楚动人,亮丽在冬的灵魂。
  
  遥望江南,让自己的心慢慢体会,江南的春水微澜、夏禅翼透、秋叶蝶舞、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七场雪梅呢喃,在新年的扉页,写下江南的梦幻。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xiaojij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