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豆友美文1

爱做梦的喵
来自: 爱做梦的喵 (成都) 2014-01-04 14:07:07创建   2014-01-04 16:37:4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eiya 5692人喜欢
我们自己教会了别人如何对待我们。有的人教会别人轻视自己,有的人教会别人珍视自己! meiya,你好。 我从来没向人咨询心理上的事,因为与其有关是心理,不如说是有关于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只是这种事不好向父母和朋友倾诉,因为我要的不仅仅是倾诉而且希望有人能指正我的问题,教我怎么处理,这种父母和朋友都不合适担当,所以冒昧打扰。 先把背景简单讲下吧,我是出国留学的学生,因为我是大二从计划内转到计划外的,所以和其他同学接触时间不是很长,之后又因为他们提前来国外读正式上课前的预科,而预科读完他们就合伙直接在学...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爱做梦的喵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