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

他也
来自: 他也 (北京) 2014-01-04 22:27:49创建   2014-01-09 19:25:23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8.0 (269人评价)
作者: [奥]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
出版社: 江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1-8
评语:本以为此书的作者黄光国是位心理学教授,他的书会翻译的更专业。谁承想,此书是他年轻时翻译的。翻译的极差,枯燥无味、不通顺、拗口。感觉跟翻译软件译出来似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6448人评价)
作者: 吴飞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1
评语:如果在家庭里,每个人都以自己所拥有的道德优势来确定自己的政治地位,那无疑Gay在家庭里是政治弱势者,永远的弱势者。如何在博弈中趋利避害,达到家庭和睦,是一个难题啊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91人评价)
作者: 阿德勒 (Alfred Adler)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年: 2012-10
评语:从中找寻自己的性格,剖析自己的性格,指出自己性格的本源。个人心理的深刻解读。此书作者汪洪澜翻译的极好,较《超越自卑》的黄光国以及《阿德勒谈人格》的丹明子要流畅、趣味的多。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他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