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的美味生活

forbiddenangel
来自: forbiddenangel (杭州) 2014-01-05 15:01:07创建   2014-09-03 12:47:50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小白素食记录 6055人喜欢
第五个素食相册,内容无蛋奶肉及葱蒜韭菜之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白素食记录 1010人喜欢
第六个素食相册,顺着六这个数字,取六时吉祥之意: 昼夜分六时:将一昼夜分为六时,即晨朝、日中、日没、初夜、中夜、后夜。 一年分六期:即渐热、盛热、雨时、茂时、渐寒、盛寒等六时。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羞羞羞羞羞涩姐 6642人喜欢
素菜神马的夏天最有爱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瓣吃货 1648人喜欢
_(:з」∠)_ 你们知道为什么的吧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食遇 23321人喜欢
在tumblr看到加拿大的姑娘 Brittany的这些清单,水果,五谷,蔬菜,坚果,茶,组成了活力的早餐。顿时觉得没肉的生活有时也可以很美味。先收藏起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1774人喜欢
没什么想说的,吃吧。配口热汤最好不过了。直接扒了饭岛奈美的方子。超市里找不到的食材上淘宝吧。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15875人喜欢
记录日常食事的第二年。有些料理没有名字,看图片和注解就好。“求做法”的,请去下厨房;“什么是什么”请自行百度谢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forbiddenange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