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比猫更猫
来自: 比猫更猫 2014-01-05 19:36:39创建   2014-01-05 19:36: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乔布简历 3390人喜欢
文/lucas 从事HR这么多年,看过的简历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让自己眼前一亮的简历可谓是凤毛麟角。 不得不承认的是国内职业指导的过于滞后,以至于很多同学不懂得如何做职业规划,甚至不懂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在“更难就业季”的今天,如果没有一份好简历做敲门砖,想要应聘好工作真心的是可望而不可即。 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同时参考了哈佛、MIT世界知名高校就业办的资料,在这里阐述下如何写好简历。主要面向对象是应届生,当然...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比猫更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