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因为还没看先收着

波西米亚人
来自: 波西米亚人 2014-01-07 10:20:34创建   2014-01-07 11:13:2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王姐一斤没瘦 1506人喜欢
其实题目就说完了,写篇日志纯粹是因为话痨啊,这是病,得治。 有一句话“忘记一段恋情最好的办法,是开始另一段恋情”。扯淡,是个办法,未必是好办法。我没见过实践这句话的人真的脱离苦海,大多是从一个火坑跳入另一个火坑。 前一段时间,有个认识的姑娘离婚了,在她跟我说了这事儿之后,我说等你有心情了可以找我聊聊。隔了一段时间,她把大概的来龙去脉跟我聊了聊。她在跟我聊这事儿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有半年多了,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波西米亚人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