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毁人生 励志穷三代

七楼羊驼出没
来自: 七楼羊驼出没 (北京) 2014-01-07 14:06:26创建   2014-01-07 14:21:4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透明 146人喜欢
你说爱情到底是个啥玩意儿?是情书还是鲜花还是yp还是避孕套?是责任还是依赖还是钱还是饭票?是低头浅吟还是昂头咆哮? 我也写过好多关于感情的文,妈的,但是后来我发现,就算ABCD都应验了我说的那些,总有EFG的存在,他们是上天排下来打败我“理论”的奇葩。 “想不通为什么要手贱联系ex啊!” "想不通为什么会爱上大叔。” “想不通怎么就被这个小正太俘虏了。” “想不通为他生了孩子以后他为什么还要变心。” 大概因为每...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七楼羊驼出没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