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陪戎校尉
来自: 陪戎校尉 (珠海) 2014-01-07 15:17:37创建   2022-02-07 07:05:5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傻冒叔 123人喜欢
杭州的秋天常常非常盛大,每年西湖边都会来一场泼墨重彩。今年同样如此,但显得特别短暂。不知是因为疫情之下怪诞离奇之事的频繁所致,还是气候学上真就如此。太多事情,只可皮里阳秋,便常常独行于这片难得的湖山之间,有时追光逐影沉浸其中,满眼山川草木;有时短暂逃避以纾心结,心中并无他物。 平时不算太重器与技,但有时候你不得不佩服科技进步带来的其他可能,比如,大疆就为喜欢拍照的人开拓了无穷视野,而且产品一代比一代进步明显。今年秋天我换了航拍器,短短两三年时间,在操作方式、图传信号、飞行速度、弱光画质等太多方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陪戎校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