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歌唱视频第三场

李雷and韩梅梅
来自: 李雷and韩梅梅 (长春) 2014-01-08 11:06:01创建   2014-01-08 11:06:01更新
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http://t.cn/8FhKwPH



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http://t.cn/8FhKwPH



































生于此世,除了对柳絮,我是无需向他人讲述自己的内心的。来世前生,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我的身世始终空白,18岁之前,81岁残生,短短一生便因此终了,至于是否留下一路香,是否独爱晚秋,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是否在青灯古佛前修炼出一颗淡然之心,便就无从得知了。

之所以如此悲哀,仿佛一生就像一场梦一般,梦醒了,一切就全都结束了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而那些在梦中未能如愿的事物,愿他们化作气息,随秋风散去罢。

那些时光,只得永生留作怀念。

从少年,懵懂青春,既是内心的隐痛,只是,未发作之时,那份情愫,说了,谁又明了。

至离家以前,枯黄而又干瘪的落叶面前,没有人警醒,却懂得了“天之涯,海之角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知交半零落。”

把酒言欢,今宵别梦寒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

梦境,与现实之间。一步,却哪堪,蜀道之难。

徒然,一颗心,死如止水。

我想,踏着落叶,披着晚霞,想着不明的方向,一直走,或许,能够回到那天真的过往。

倦了,厌了,恨了,没人会懂。一种情,一种痛,全因一厢情愿。聪明的,且保护自己,糊涂的,也就随他而去了。

只是当年,我也曾是蓝颜,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谁的蓝颜?一路行来,没缘由的漫天飞舞。

守一座孤城,为等谁?一等多年!

等到红尘看透,生与死之间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人与佛之间,你与我之间,不过一念之间。

此时,我在此,沦落于滚滚红尘;彼时,我在彼,行走于痛与恨的边缘。我深知,自己的命运由自己主宰,任随那一城的凄凉去渡我,渡,还要自己。直通春晚20140111直播不过,此生与彼生,一个漫长艰苦的旅程,一片苦海。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李雷and韩梅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