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哲清设计
来自: 哲清设计 2014-01-09 13:50:57创建   2015-12-21 10:51: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5人喜欢
关于雪诺: 雪诺被刺后,片刻后阵亡。Ghost不知道在哪里,在黑夜人准备烧掉雪诺时,梅姨赶来阻止了。然后长爪冒出火焰,梅姨感受到了光之王的启示,想将他复活,但她从没有试过,而且法力不够, 最后她献身光之王,成就了长爪(光明使者的剑)。 后面,雪诺受长爪庇护,不再怕寒冷,决定一人前往永冬之地,揭露异鬼的秘密。布兰化为三眼鸦栖在他肩上,后面跟着Ghost. 关于詹姆: 美人向他吐露了秘密,请求他杀了石心夫人,而她...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哲清设计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