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婚姻

巴拉巴拉
来自: 巴拉巴拉 2014-01-09 16:13:39创建   2014-01-09 16:13: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我们爱美丽 265人喜欢
姑娘A24岁那年,意外碰到自己的初恋,一阵寒暄过后没曾想两个人旧情复燃,姑娘从北京折腾回西安,辞职,和北京的男友分手,一切从零开始。相处一年之后,发现初恋并没有变,两个人的矛盾依然尖锐。北京的男人也一直在等着姑娘。于是一切再次清零。辞掉西安的工作,再...
评语:也许,爱情里,比起心甘如饴来说,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我们要对得起的,就是自己真实的内心,又何必用多出来的条条框框框住了自己的幸福,爱情本来就没什么固定的模式可讲。 撑住气,忠于内心,生命才饱满!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巴拉巴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