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

嗜血流年
来自: 嗜血流年 2014-01-09 22:08:21创建   2014-01-09 22:08:2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玛利亚不在家 97人喜欢
1. 我是说你要检讨自己的问题,如果将来有可能和她继续,或者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你也要检点自己的不是,对不对?当然你的这种错误不能成为她背叛的借口,对不对?你是个男人,如果你要爱一个女人就要努力,如果你要跟她分手,你也要争气。你拥有的时候你不珍惜,你就不要怪对方背叛。你失去的时候你不反思自己,就不要去质疑对方的热诚。那些昏庸的皇帝老是说,江山是奸臣葬送掉的,江山市红颜祸水葬送掉的,其实都是自己葬...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嗜血流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