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呀瘦

Fight
来自: Fight (武汉) 2014-01-10 18:52:34创建   2015-04-24 21:52:4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蒙特利尔天气晴 6196人喜欢
法国,这个国家不是只有秃驴跟香水的呢!【严肃脸写道... 法国的药妆一向以天然的植物成分、温泉水、精油、温和的特性、杜绝敏感和低刺激性闻名。不同于日本美国药妆的风格,可以说是简单闲适,温和严谨,对于刺激性成分的添加一向是慎之又慎,就跟他们的药一样【天惹他们的药还真是!!上次学校面试在巴黎暴走三天之后就长了人生第一个鸡眼,然后就小心肝砰砰的去药店撸了各种鸡眼贴........过了一个月.......卧槽你咋还活着!!!然后回家使用了我大天朝的鸡眼贴之后,分分钟啊!对不起我偏题了打嘴 刚来法国的时候...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我爱搜罗网 2275人喜欢
http://www.52souluo.com/category/taobao/original-mix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Figh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