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直播视频

错过的缘分
来自: 错过的缘分 (Santo Domingo (de Guzman)) 2014-01-10 22:59:22创建   2014-01-10 22:59:22更新

中国好歌曲第三期:http://t.cn/8F7kvIQ



























阡陌红尘、沉浮于世,看尽浮生百态!滚滚红尘、千古绝唱唱不绝悲欢几何!赋不尽成败几许。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岁月的流淌、季节的更替。暮然回首中多少情深不寿、余情未了跃然纸间被装订成行。多少抱负倾覆、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理想湮灭被载入史册。多少荒唐往事一朝流散轮为世人茶余饭后的取乐谈资、多少沉冤未雪、壮志未酬让人唏嘘不已。
  
  缱惓流光、经年易老、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弹指华发如霜,待到回首时、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已近百年身。仓促一生、抛却过程不言、谁又能说生命不是由坠地时的呱呱啼哭到百年身故后的黄土加身、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谁又能反驳生命岂不正如这轮回的季节、由春的花开到夏的茁壮、秋的萧索再到冬慵懒。
  
  无关年龄、更无关性别。如果把过往的所有用文字记录在字里行间、中国好歌曲第三期完整版相信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部起伏跌宕的编年体史记。细细读来几多悲喜交集与沉闷忧郁。几多黯然神伤与怡然自得。
  
  无关恋慕、无关理想,更无关平庸与卓越、我无法揣测在历史长河中、有多少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曾为这个季节信笔留下那么多脍炙人口的篇幅、也无意标榜自己以文人墨客自居。只是、一如往年的这个季节、萧瑟的冷风、随风纷飞的落叶、满目轻霜的远山近景、总会莫名带起一种伤秋的情怀。无端勾起对逝去岁月的追忆与年华所赋予生命那种淡淡忧伤的滋味。素笔轻描、无关其他、只为一段萧瑟的流年。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错过的缘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