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

ROUTE
来自: ROUTE (北京) 2014-01-15 10:30:49创建   2014-01-15 12:43:5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ROUTE 0人喜欢
(1)进场,拆墙,砌墙。 (2)卫生间,厨房地面做24小时闭水试验(需开发商完成此任务)。 (3)凿线槽,水电改造并验收。 (4)封埋线槽隐蔽水电改造工程,闭水实验无渗漏开始做防水工程。 (5)卫生间,厨房贴墙面磁片。 (6)木工进场,吊天花,石膏角线。 (7)包门套,窗套。制作木柜框架。 (8)同步制作各种木门,造型门及平压。 (9)木制面板刷防尘漆(清油)。 (10)窗台大理石台面找平铺设。 (11)木饰面板粘贴,...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OUT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