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d
来自: Land (上海) 2014-01-16 11:09:36创建   2020-06-13 11:40:4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今天小魏吃肉了 536人喜欢
最近突然兴起,想购买雅诗兰黛,赶上母亲节8折优惠,赶紧凑朋友拼单,加我一共凑了三个人,买了两瓶DW粉底液,一瓶眼霜,粉底液打完折人民币225,眼霜335。日上DW人民币281,哈哈哈哈哈爽歪歪。下完单之后隔了一个世纪,另外一个朋友才回复我说,让我一定要把她带上。善良如我,怎么忍心拒绝,结果捂不住自己的钱包,又下单了一个小棕瓶。关键是第一单我是母亲节8折优惠下的单,第二单却只能用新人券85折,一瓶小棕瓶就损失了5美刀…还我5美刀… 关键是,这次海淘竟然发现,雅诗兰黛可以支付宝付款了哈哈哈哈哈。本着...
评语:雅诗兰黛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Mercurio的绘梦空间 2346人喜欢
视野的苍穹——回顾2009年我喜欢的八张古典音乐唱片 Mercurio Dong 2009年过去了。这是我过得最“世俗”的一年:实习、学生会、社团、找工作。我不得不暂时的离开了很多精神生活层面的活动,与物质层面的许多事情打交道。好在一切尘埃落定,我又可以享受和音乐、艺术...
评语:还没听,收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and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