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买衣服心得

假桥夫人
来自: 假桥夫人 (云浮) 2014-01-17 10:28:59创建   2014-01-17 10:28:5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鸥小 3261人喜欢
五月一过,就进入夏季了,每个季节的开始,我都会心痒痒得想要为自己添些新的衣物,最近也不不例外。那就说说购物吧。我自己并不是一个很多人认为的聪明的购物者,因为,大部分人评价一个人是不是会买,通常都是看他能不能买到比别人更便宜的东西或者抢到打折货,在这一点上我不符合,但我承认我是一个冷静的购物者,也许是性格原因吧,常常是想得比买得多。 每个季节开始前,我通常会好好整理一下衣橱,把这个季节准备要穿的衣...
评语:为了变得更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假桥夫人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