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

流连戏蝶时时舞
来自: 流连戏蝶时时舞 (安顺) 2014-01-20 11:17:58创建   2014-01-20 11:17:58更新

爱情公寓4第七集:http://dsjdm.kxp2p.com/lxj/4369/











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我们赏虹霓灯火、听乐韵悠扬吹得满襟清风。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令人陶醉的夜、相聚的快乐,让我忘掉自身正行走在仓猝匆匆的岁月里、烦心琐事满堆的现实中。初秋的微风轻轻地吹拂着人们兴奋的脸庞,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黄绿蓝的灯光在河水中泛动着,这色彩的变幻,见证着这江河之上百年历史的沧桑。这里旧日的波涛声浪依然如故,但如今耀眼的灯光已湮灭了往昔的幽幽渔火。旧日往返这里的客船,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又送走了多少红尘绝恋、人间悲欢呢?如若有牵魂绕梦的凄美殇情故事,一定是写在我依稀可见、仍留暗香的水流中。这江河;淹没过多少爱恨情愁的誓言?会有多少是往日伤心洇落的情淚?恍然间,觉得流水有情,缓缓而流;在弹奏着千古凄美的动人曲韵。
  
  我喜欢这略带繁华却又不太喧嚣的夜。坐在近河阑处,任凭波涛拍打我困倦的心灵,让江风梳理我零落的思绪,凝重的心豁然雾解。如果你感到孤寂,请来这走一走。当江风撩拨你的秀发,霓虹与月影晖洒在你的面额时,看着悄然流逝的江水波涛轻泛,能荡涤你心中一点一滴的烦恼与空虚。如果你觉得紧张,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寂寥阔达的城市与静谧幽深的夜空,能让你在繁嚣之中得到慰藉和憩息。夜;是梦的翅膀。你可以带着忧伤或激情的韵律,携一缕轻盈的秋风、摘几颗晶亮的星星,在这夜空中飞翔并尽情地拥抱这个世界、爱情公寓4第七集快播畅想你的人生!这是一个飞越红尘三千、跨越沧桑,让你潇然洒脱的好地方。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流连戏蝶时时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