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猎户座六
来自: 猎户座六 (南通) 2014-01-20 14:35:50创建   2015-10-16 21:32:1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夏一慕 13927人喜欢
#“一个国家如果倒霉,进进退退,消磨时间,够耗上几代人了;而人不同,浪费十年,基本就毁了。 在中国做人生规划,最好是这样想:假设这一切糟糕的事情都不变,甚至变得更糟,我能为自己做些什么?你可以当一个好的水果店主,当一个好商人,当一个好匠人,当一个有学问的人,当一个自由人……可以成为各种各样全人类都需要的人;不要去当一个崇拜领袖的人,不要当砸他人日本车的人,不要当寄生虫,不要指望抢劫他人变富,不要当一个斯德哥尔摩患者,不要毁灭自己,不要受他人胁迫……这样的人,不会让任何一个国家更好。“by连岳 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猎户座六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