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

有梨涡的长颈鹿
来自: 有梨涡的长颈鹿 2014-01-21 20:23:53创建   2014-05-02 21:10:5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ia 0人喜欢
贴过来的,觉得挺有意思,挺有道理 的!经常看看提醒自己! 魅力法则一:你在生活中执着追求的东西,往往会不翼而飞。 魅力法则二:被男人团团围住的女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很多时候,她们只不过是表现得漫不经心。 魅力法则三:如果男人无法百分之百地控制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向他发起了心理较量。 魅力法则四:有时男人会故意不打电话,他只是想看一看你的反应。 魅力法则五:假如你依赖他,他会欲望顿消。但是,如果某...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王姐一斤没瘦 6471人喜欢
有时候我看到有妹子在年纪轻轻为了恋爱费太多头脑的时候,总会想说,姑娘啊,不如先挣钱?有时候我看到妹子在抱怨自己在感情不顺过得不好的时候,还是会想说,姑娘啊,不如先挣钱?有时候我看到妹子跟渣男耗费青春的时候,特别想说,姑娘啊,不如先挣钱? 当然,这世界上肯定有生下来就闪着金光儿的,这个不在咱们的讨论范围之内,这是命好,命好没得争。我想劝的是,家境普通,想要过好生活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妹子们。你拿青春...
评语:不错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有梨涡的长颈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