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

袁袁袁如雪
来自: 袁袁袁如雪 2014-01-22 10:38:57创建   2014-01-22 10:38:5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翕如 11人喜欢
Sherlock S3E2用伴郎致辞串起全场。这段虚拟世界里最伟大的友谊感人肺腑,用官方的话是“整集就是对华生的一封长长的情书”。我打了除却案子的主要内容。 The Best Man Speech From Sherlock Holmes: Ladies and gentlemen, family and friends, first things first...
评语:T^T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袁袁袁如雪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