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时节气

建国·-·
来自: 建国·-· (长沙) 2014-01-22 19:30:46创建   2014-01-22 19:31:0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omo 0人喜欢
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小编第四次或者第五次发表关于二十四节气方面的内容了哦,之前咱们发表过摄影版的,插画版的,城市印象版的,今天小编带来的是最中国风的传统插画版的哦~虽然小编分不清每个节气都代表什么但是看这些插画的表达似乎明白了一些呢,只能感叹咱们文化的博大精深啦,废话少说赶快来欣赏吧。 在我国历法中,有独特的二十四节气,这是其他民族的历法中所没有的。早在春秋战国时代,我国人民中就有了日南至、日北至...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0人喜欢
24节气:一年四个季节24个节气,24节气坊寓意能周而复始像四季般美丽。http://shop69832647.taobao.com 一年;分24个节,静静感受一年中二十四个节气不同气候变化,动植物自然规律变化是件奇妙的事。平淡之间其实在悄然地变化着。周而复始 花开花落,树上的花开然后...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建国·-·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