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欢的文字

tiankongdu
来自: tiankongdu (北京) 2014-01-24 10:17:37创建   2014-01-24 10:17:3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伊心 186人喜欢
当我开始人生第一份实习的时候,一颗玻璃心哗啦啦地碎裂。 因为那会儿公司还没有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所以第一个工作就是将领导名片夹里数不清的名片一张张地录入到excel表里,包括姓名、头衔、手机、固话还有联系地址。我对一座城市的阴影便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因为复习注册会计师考试水深火热时痛苦地录完了所有客户的信息,简直对它的每条街、每条路都记忆尤深。 新年帮客户选礼品,做了近百页文档,文图俱备,领导拿给客户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tiankongd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