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lucien
来自: lucien (漯河) 2014-01-30 14:38:27创建   2014-01-30 14:38: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王姐一斤没瘦 2302人喜欢
在看《宝岛一村》的时候,旁边坐一个独自来看剧的姑娘。看剧的状态很好,哭有时笑有时,会跟着配乐轻轻唱。时不时我的注意力就移到了她的身上,很投入的姑娘。中场的时候,搭起话来,聊了两句剧与演员的相关。 这种情景并不陌生。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都有太多这种独自一人的时刻。一个人看演出,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旅行,独自生活。 也许会有人觉得看起来很凄凉吧?其实完全不。当然,前提是你付...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uci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