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kitschiiran
来自: kitschiiran 2014-01-30 19:50:23创建   2014-01-30 19:50:2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夜麻麻嘛 21072人喜欢
记录一下我最常用来画裸妆/自然妆的东西~ 这里有很多是带起来不方便于是不会放在 化妆包 里的东西,但是几乎每次日常妆都会用到。 左起: 1. Paul & Joe 隔离霜:有少许遮瑕作用,完全可以取代粉底液。效果非常棒,用完之后脸色明显更白皙通透有光泽。 2. Laura Mercier 遮瑕膏:这是我用过的最棒的遮瑕膏!遮瑕力强不厚重,两种颜色可以调和使用,遮盖痘痘一级棒! 3. MUFE 散粉:这个散粉用完之后有缩小毛孔的感觉,不厚重,定妆非常棒。 4. 植村秀砍刀眉笔:已经用了4个...
评语:裸妆 化妆品推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kitschiir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