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蔓苏苏呀
来自: 我是蔓苏苏呀 (北京) 2014-01-31 17:21:07创建   2015-07-17 19:50:53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已注销] 39人喜欢
非典、服毒自杀的学生、吸毒卖淫女、同性恋、家暴受害者、四川地震灾民、虐猫女、药家鑫、华南虎照片、奥运会运动员、征地问题。《看见》提到了许多社会事件。但如果仅仅是电视上“某年某月某日发生了某件事”一样的新闻报道,我就懒得看这本书甚至再三推荐了。《看见》与其他新闻报道不同的是,柴静深入到事件的具体的人身上,真实地揭露了新闻表面的内里,不管好的,坏的,她都真实地揭露给我们看,不是为了颠覆我们的思想,...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扭腰客 1050人喜欢
1991年5月的一天,铁凝冒雨去看冰心。“你有男朋友了吗?”冰心问铁凝。“还没找呢。”铁凝回答。“你不要找,你要等。”90岁的冰心老人说。 这是我在一个帖子里看到的故事,来自《南方周末》的一篇访谈。那天推荐这帖子的人乌央乌央的,很多人表示:“啧!说得真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我是蔓苏苏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