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Renee
来自: Renee (上海) 2014-02-01 14:22:43创建   2014-02-01 14:22:4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犀牛大哥 15668人喜欢
三年过去,有定居香港的朋友不定时联络我说文中写到的莲香楼,凤城酒家,海运咖啡,美都餐厅……均已结业……但我不想再做修改,留着吧,也是纪念…… 希望四月重游,回来能有新的添加:) 时不时的有朋友私信我,说要去香港逛,要我发攻略。每次都要翻以前写给朋友的零碎然后一个个组合起来……你说白羊男是有多蠢啊! 然后,刚才我终于把这些细碎总结了一下,添加了最近两年的细节,想着还是放在这里吧,以后再问起就让ta来看豆瓣日记好了,木哈哈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有可能一些情报会变改,因为香港那边店铺更新换代其实非常频...
评语:赞~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ene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