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和有用的影·像

吸金兽饲养员
来自: 吸金兽饲养员 (海口) 2014-02-04 11:01:51创建   2021-12-29 13:11: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三清喵 76人喜欢
一、基础读物 (一)国内学界 民国时期,傅勤家女史的《中国道教史》提纲挈领,简明扼要,可作这一阶段的代表。许地山先生的《中国道教史》与刘咸炘先生的《道教征略》虽亦属经典,但前者集中先秦诸子、后者侧重道派道经,均非通史。近年韩吉绍先生虽对此书颇有微言,但其学术价值始终不可磨灭。 共和国前三十年,学界热点议题是“五朵金花”(中国古代史分期问题、中国封建土地所有制形式问题、中国农民战争问题、中国资本主义萌芽问题,以及汉民族形成问题),道教史长期属于农民战争史的附庸。80年代以降,道教史始重焕生机,个体...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11km 6061人喜欢
艺术类的纪录片为主。 原文地址:http://www.douban.com/note/263149628/ 相关豆列: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1849292/ 艺术篇: 1《BBC:艺术的力量》(BBC: Power of Art) 《BBC:艺术的力量》(BBC: Power of Art)第一集:卡拉瓦乔 Caravaggio http://site.douban.com/109824/widget/videos/2247395/video/25958...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吸金兽饲养员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