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青衣韶华
来自: 青衣韶华 2014-02-05 20:51:29创建   2014-02-05 20:51:2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安东尼 6971人喜欢
2013年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理清了很多头绪,也想明白了很多问题,当然,也遇见了非常重要的人,工作和生活共同构成现实,现实和我互相影响,我渐渐发生了改变,以下这些写给我的体会,和那些改变。 我想跟你说,我们大部分时间忙于做的,几乎都属于两个范畴,重复童年的美好,回避童年的糟糕。童年至于我们每个不同的人都异乎寻常的重要,如果你想深刻理解一个人的内心,不如劝他从童年故事开始讲起。小时候被欺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青衣韶华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