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Ann今兮
来自: Ann今兮 (南京) 2014-02-06 14:02:29创建   2014-08-14 09:51: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一坨猫球 2782人喜欢
针对一些人在下边留言提问,我写了一个新的日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这里是传送门:http://www.douban.com/note/386525962/ 这一篇有点长,跑步方法和注意在后边~ 友邻们感兴趣就看看吧~! 其实自从小学升初中内个暑假,老爹强制性把我送到那个武术学校以后,我就开始讨厌跑步相关的一切。之后每次遇到跑步,我总是十分痛苦。每学期的体能测试、会考和升学的体育考试这些都有跑步的测试。这使得我越来越讨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nn今兮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