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

北方的空地
来自: 北方的空地 (北京) 2014-02-06 22:03:14创建   2014-03-12 20:36:11更新
依个人好感度由高向低排列。
来自:豆瓣电影
6.5 (37839人评价)
导演: 皮特·特拉维斯
主演: 卡尔·厄本 / 詹森·库伯 / 奥莉薇·瑟尔比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印度/南非
年份: 2012
评语:2014.03.10。这尼玛根本就不是科幻片!!!另外,那个头盔真心好玩,也没见到有啥实际功能,难道是怕子弹打到眼?最蛋疼的是,穿的那么厚,竟然尼玛不防弹!!!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4 (340808人评价)
导演: 阿兰·泰勒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娜塔莉·波特曼 / 汤姆·希德勒斯顿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2014.02.07。合格的爆米花娱乐大片,介于科幻与神话之间,或者可以称之为四不像。好莱坞的同志们为了妇联的故事能圆上,也是不遗余力啊,不容易不容易。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7.1 (201883人评价)
导演: 加文·胡德
主演: 阿萨·巴特菲尔德 / 哈里森·福特 / 海莉·斯坦菲尔德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2014.02.06。特效不错,且幸好有两位老戏骨压阵,没完全沦为一个儿童片。找时间看下原著。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北方的空地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