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鸽子
来自: 寂寞鸽子 (上海) 2014-02-06 22:39:50创建   2015-06-07 21:35:47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深邃儿童 2208人喜欢
山本タカト Takato Yamamoto,日本平成浮世绘师。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罗弘霉素 2457人喜欢
献给所有喜欢画画的人,不论画的好与坏,都是对画画的热爱。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柔♥ 109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cinder橘健康 70人喜欢
(⊙v⊙)嗯。全都是照着照片画的,全都木有摸过……(┳_┳)... 无基础,从零开始,向一爬进,终点在一百万以外冷笑……2014.2起,2014.6止。后面的放在V2.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益暄 4917人喜欢
我追求爱情,哪怕换来的是一声叹息 (本相册有严重剧透,点击慎重)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李莫愁 2453人喜欢
他人观花不涉你目(图片都是网络找的,侵权删,打原创只是不想被连图带字一起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寂寞鸽子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